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偶尔

哇,我终于买到你了!


不过很重手。。。



哈哈~



心情不好。。。偶尔要冲动一下,放纵自己~



里面会是什么?

7 comments:

=Li Juan= said...

是什么???
要送我的礼物吗??
XD
谢谢咯!!! ^^

=Li Juan= said...

toughjeans??
难道是牛仔裤??
但是牛仔裤酱小件的么...

Pingu said...

不可能会送你的~哈哈,改天你会知道咯~

=Li Juan= said...

还要改天!!!!
而且还不可能送我??? WHY????????????????
T.T

Pingu said...

我的眼光跟你眼光不同咧,送你也不一定喜欢吧!

=Li Juan= said...

谁说, 你送的我都会喜欢的!
XD


有礼物收谁不喜欢叻???

Pingu said...

下次送糖果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