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疯狂


重金摇滚双面人啊~~~~~~~~~~~~~~~~~~

没错!我看了重金摇滚双面人。。。现在才看,未免迟了吧!

没办法,我可是千辛万苦才看到这部戏!

开心得不得了~:p

虽然没看过原创漫画版本。。。但是就是想看!

hoho,松山健一饰演恶魔型死亡金属摇滚乐队主唱,约翰纳·克劳泽二世。
Go To DMC (Detroit Metal City) !!!

挺喜欢恶魔打扮的他 ~ 额头上有个 “”字!

不过打鼓的造型。。。头发好可爱,型!

虽然看起来这部戏很恐怖,但是它是完完全全是一部喜剧 ~ 看了肯定会的!

在我的审美观,松山健一虽然不帅,但是有性格。。。

要是他有机会饰演奈良鹿丸,

我看我会疯狂爱上他~


纯粹个人幻想,有一点发花颠,请多多包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