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热情的沙漠

我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太阳见了我 也会躲著我
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
沙漠有了我 永远不寂寞
开满了青春的花朵
我在高声唱 你在轻声和
陶醉在沙漠里的小爱河
你给我小雨点 滋润我心窝
我给你小微风 吹开你花朵
爱情你像花朵 属于你和我
我们俩的爱情就像 热情的沙漠
我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太阳见了我 也会躲著我
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
我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太阳见了我 也会躲著我
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
沙漠有了我 永远不寂寞
开满了青春的花朵
我在高声唱 你在轻声和
陶醉在沙漠里的小爱河
你给我小雨点 滋润我心窝
我给你小微风 吹开你花朵
爱情你像花朵 属于你和我
我们俩的爱情就像 热情的沙漠
你给我小雨点 滋润我心窝
我给你小微风 吹开你花朵
爱情你像花朵 属于你和我
我们俩的爱情就像 热情的沙漠
我的热情 好像一把火
燃烧了整个沙漠
太阳见了我 也会躲著我
它也会怕我这把爱情的火



突然间想唱这首歌~

还记得有句话,喜欢不代表适合。

我偏要唱!什么东西都要尝试嘛~(后果自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