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不对劲

。。。那些车冲着我过来!!!
最近是怎样?一大堆盲牛驾车人士。。。你不要命,我可要命!
害我多次紧急刹车,按喇叭!
尤其是今天,下大雨,有点赶时间,那辆死白痴白色myvi,猪头来的,害我紧急刹车刹到要死掉那种,再加上下雨,路滑。。。我隐隐约约听到轮胎声。。。刹到很紧。。。万一后面车来不及刹车,冲上来,可以有大件事了!辛好后面没车。
因此回家路途中,有几辆车插我的位。。。(很不客气那种)让我不禁想打人,心里极度不平衡!!!
虽然如此,我有时也会插人家位,但是很有礼貌的。(=="我不喜欢这个表情)

最无聊的还是发了一个烂臭屁股梦!
我梦见我埋尸体。。。
。。。我躲进一个泥坑里面,不要让人家看见我,好像是杀了人之后。。。
然后把尸体放进相框里面。。。而且是分开来的,一部分一部分。。。
还不用紧,还要带着相框一起冲凉。。。
场景有点像外婆家。。。
救命啊。。。虽然是梦,可是里面的情节也太恶心了。。。
可以拿来拍戏了。。。

最后,因为这个梦害我睡迟。。。

4 comments:

Chris Loh said...

我也是这样想,你可以写剧本,拍戏。。。然后赚大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ingu said...

你放心,我一定会拍戏,剧本,哈哈,时机还没有来。。。

=Li Juan= said...

教我怎样把尸体放进相框里面.. =.="

还有啊!! 明知道下雨干嘛还驾这么快???!!!
你车扫水的换了没有???!
还敢驾这么快??!
你跟我小心点!!!

Pingu said...

切一块 块然后放咯1。。。

我没有驾很快,,是那辆车不会驾车。。。
不用换啦,只是镜子肮脏,洗干净就可以了咯~~